我親愛的小冤家片尾曲(由Potato唱的),需要時請手動播放。

我親愛的小冤家.jpg  

我親愛的小冤家(又譯 最愛冤家)  koo kean sean ruk(英)  คู่แค้นแสนรัก(泰)

全19集  2011年6月22日  7台首播

 

主要演員:

  

Chakrit.jpg

Chakrit Yamnam 飾Songkran (簡稱Kran)

建設公司負責人,多金、花心、離過婚並育有一兒。



AumP.jpg  

Aum Patchrapa Chaichuea 飾 Ing Dao (簡稱Dao)

管理自家橘子園一 切事務,與父親同住,是個男人味很重的鄉下大嬸,最引人注意的鼻下方有一顆大黑痣。


 

Rungsit.jpg  

Rungsit  Srinonon 飾 Ou Padedaeuk (簡稱Sia Ou)

Songkran的好友,自營模特兒公司。被老爸以關掉模特兒公司的威脅下,無奈與Moddeang相親。


 

Nadia.jpg  

Nadia Nimitwanich  飾Moddeang

Ing Dao的好友,從事汽車銷售。對於Ou Padedaeuk愛耍帥又風流的個性相當不以為意,因此常與他鬥嘴。


 

Thanawate.jpg  

Thanawate Siriwattanakul 飾 Nu

Ing Dao的男友,小學老師,兩人交往多年,感情穩定。


 

Aunyarin.jpg  

Aunyarin Theeranantapat 飾Jun

Ing Dao的妹妹,與好友Marin同住,兩人也一起進入Songkran的公司。


 

Jirayu.jpg  

Jirayu Laongmanee  飾 Aeo

Ou Padedaeuk的弟弟,學生,長相帥氣,是樂團的主唱。


 

Stephanie.jpg  

Stephanie Namfon Lerch 飾 Gi

Aeo的樂團女團員,擔任貝斯手,平時與Aeo稱兄道弟,但私底下卻偷偷暗戀Aeo。

 

 

劇情大綱:

Songkran (簡稱Kran)是家族建設公司的經營者,他與父親相中了一塊地,計劃在上面地蓋渡假村。Kran決定要與地主啇量購地事宜,但Ing Dao (簡稱Dao)和父親(地主)對那塊地有著Dao已過世母親的回憶,兩人堅決不賣地,因此和Kran不歡而散。

之後,Jun(Dao妹)和Marin(Jun好友)恰巧到Kran的公司應徵,Marin因臉上一塊大胎記,獲得Kran的同情,得到了工作。而Jun在被Kran發現她是地主的小女兒後,也同意僱用她。Kran為了得到那塊地,決定和Jun約會,果然,沒多久就順利從Jun手上買到那塊地。而Kran在土地得手後,便開始和Jun失聯。Jun得知被騙後,在自責懊悔下選擇自殺,所幸被好友Marin發現,救回一命。

Dao知道整件事後,氣沖沖的跑到Kran家想討回土地,卻被拒絕,還被報警關進看守所。最後,Dao為了替妹妹討回公道與要回土地,聽從好友Moddeang的建議,大改造自己男人婆的外表,並除掉那顆招牌大黑痣,化身為性感女神,使出全力迷惑Kran,騙取Kran的感情並討回土地,讓Kran得到應有的報應………………。


觀後感:

  這部戲雖以復仇為名,但實際上,這部戲的笑點還滿多的,沒有想像中的虐…..。

    男主角騙了女主角妹妹的感情及土地,導致女主角決定對男主角展開報復(嗯….這種戲碼好像常在泰劇中出現= =)。因為男主角兒子的關係,兩人的感情發展更為順利,而女主角在抵擋不了單親爸爸的魅力下,雖不自知卻也悄稍愛上了男主角。男主角因前妻跟別人跑了,對愛情極度不信任,但他卻被女主角吃的死死的。為了想和女主角永遠在一起,甚至向女主角求婚,就連後來他知道了女主角的身份及計劃後,也裝作毫不知情,無非就是冀望女主角有天會因為真的愛上他,而留下來,但天不從人願,女主角雖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但為了讓這齣報復戲碼可以有個結束,還是忍痛選擇離開……。

  男主角後來也做了一些努力,想喚回女主角,但總是不成功。………….直到,男主角在本劇大魔王(為了讓還沒看過的朋友在這個角色上可以多些猜想,增加好看度,還是不要透露好了:P)發狂後,仍勇敢的說出他愛女主角,女主角本尊聽了當然非常震驚,但這也導致大魔王一氣之下射了他一槍。不過挨這一槍應該還算值得,雖然,女主角並沒因此和男主角復合,但至少,震撼了女主角的心。

最後,女主角在處理完男友和妹妹的事後,男主角又再次向女主角求婚,女主角在眾親友的催促下終於勇敢承認自己愛男主角,答應要當男主角兒子的媽了(Happy Ending)

 

=============================================================================

 

  看了這部電視劇後,對AumP不顧性感女神的外表,為了角色可以犧牲自己的形象,扮醜演出,深感佩服!而且說實在她演起鄉下大嬸還頗有幾分樣呢(就連男主角都叫她黑痣大嬸XD)!


Before.jpg  也許演村姑沒什麼,但還得黏上大黑痣,這就需要勇氣了.....

 


同場加映:

AumP 和 我家的Dome(XDDD)  在2011年8月合作的一場秀照

希望可以救回AumP在大家心目中性感女神的模樣

(話是這樣說啦!!.....但.......我得承認其實是想偷渡一下Dome的照片XDDD)


 

Aump&Dome-01.jpg  

 

Aump&Dome-03.jpg  

 

Aump&Dome-02.jpg  

 

Aump&Dome-04.jpg  

 

Aump&Dome-05.jpg  不得不說Dome這種可愛的笑容~挖呷意

 

Bonus

我親愛的小冤家 片頭曲原版MV (裏面有一點點劇情片段)

曲風還滿輕鬆

雖然.....我剛聽時沒來由的覺得很好笑

但.....聽久了

其實還滿順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