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囑目

大家期待已久

Ken的電影

"下一站說愛你"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將於9月10日在台灣上映了

下一站說愛你.jpg

*本片是 2009年泰國票房冠軍

 

----以下小心有雷---

 

劇情大綱:

   30歲的單身女子-美麗(Cris飾演),在死黨結婚那天晚上酒後駕車,發生了小車禍,遇見了帥氣捷運工程師-大伯(Ken飾演)。美麗沉寂30年的心開始為大伯跳動,美麗決定倒追大伯.......。

  但美麗的莽撞,總是不小心弄壞大伯的東西,從墨鏡、筆電到相機。由於美麗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所以找上鄰居妹妹來幫忙,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鄰居妹妹竟對大伯很有興趣,常常當起美麗和大伯的電燈炮。橫跨在美麗與大伯之間的問題也慢慢出現......,美麗從事太陽能板商品的銷售,所以只能上白天班,而身為捷運工程師的大伯,只能利用捷運列車夜間停駛進行維修測試工作,他們生活作息剛好相反,所以見面的機會大都是靠美麗製造的或是偶然在捷運上的遇見。

  随著時間流逝,他們慢慢地了解對方.......。某天,大伯邀請美麗參加捷運公司的家庭日,一切看似應該會有個完美的結局,但,就在家庭日當天,美麗發現2天後大伯將到德國深造2年.......。大伯向美麗解釋對她有好感,即使2人分隔兩地還是可以交往。但美麗卻無法接受大伯即將離去的消息,她認為彼此不在身邊怎能算交往呢?她覺得如果要和大伯分離,兩人還是當曾經認識的人就好了,於是,美麗和大伯之間就畫上一個休止符了。

  2年後,美麗在捷運上又意外遇見了大伯................


觀後小心得:

女主角-美麗算是個不折不扣的冒失鬼

常意外替男主角-大伯製造一些麻煩

但若不是這樣的個性

就不可能有更多和大伯相處的機會了

也幸好大伯懂得欣賞美麗冒失的個性

成就了這段讓人又笑又哭的捷運戀曲.....

 

觀看這部片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劇中劇的女主角-AFF

雖然和男、女主角沒有精彩的對手戲

但可以在本片中看見AFF

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