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下方有音樂  請注意*

 

"寶石"意思是指珍貴的礦石(取自教育部國語辭典)

既然很珍貴所以代表很稀有、很罕見

愈稀少的物品就愈多人想要擁有

如果這顆寶石還具有特別的功能

比如說:讓擁有者成為世上最強的人,可以長生不死

那更加深人們想要的慾望........

於是所有的愛恨糾纏都由這顆"月光寶石"而串成的..............

月光項鍊.jpg

劇名:月光項鍊 Sory Saeng Jan  

         全18集   2008年  Ch3 播映

演員:

               Patchata Nampan (Rome) 飾演 Putti / Pumma

               Sririta Jensen (Rita) 飾演 Duentemduang / Najan

               Chatayodom Hirunyasthiti (Chai) 飾演 Kirana

               Rinlanee Sripen (Joy) 飾演 Melanee / Maneejan

               Pummisit Tangpinijkarn 飾演 MooUan

               Sasithorn Panichanok 飾演 Apsa / Saming

               Santi Santivechakul 飾演 Lee / Papalee

主角關係圖:

關係圖

劇情大綱:

  PPutti是一名愛冒險的考古學與歷史學家,在他女朋友Melanee出版的Tann Magazine當作家。

  有一天精神病院中的Dr.Miang給了他一個鳥的雕像,Putti知道這是能進入Paksa Jamjong(一個古老的寺廟)的鑰匙,並能得到古老且有魔力的Sroy Saeng Jan(月光項鍊)。在Putti得到鳥雕像之後,他開始看到回到過去的幻覺。他在回家的途中發生事故,考古學家Duentemduang (Tem)以及她的姪子MooUan帶他到醫院。

  回家之後Tem發現MooUan將鳥雕像帶了回來。Putti來找Tem要回鳥雕像,而Tem認為Putii是個盜墓者而討厭他,並用各種方法想撕下他的假面具。

  Melanee是Putti的女朋友,她欺騙並利用Putti去Paksa Jamjong找Sroy Saeng Jan。

  Tem一直跟蹤Putti並在尋寶的途中逮住他。在這次的旅途中,他們在叢林中發現了傳奇性的隱藏城市"Bangbod Nakorn",而這個地方有一個很久以前受詛咒鳥妖怪等著報復他們。

  從前,這個被詛咒的鳥妖怪是Bangbod的國王Kirana,他有一個王后Maneejan (現代的Melanee)。Kirana不知道他的王后和他兄弟般的戰士Pumma (現代的Putti)有姦情。

  Najan (現代的Duentemduang)是別國進獻給Kirana的舞姬,深得國王寵愛。

  在第一次看到Najan時,Kirana和Pumma都愛上Najan,而使得王后妒嫉並對Pumma生氣,因為Pumma稱讚Najan更甚於她。(Maneejan和Pumma本來是一對,但是後來Maneejan嫁給了Kirana,成為了王后)。

  Maneejan和Pumma打賭,要Pumma使Najan愛上他,不成功的話要去竊取Sroy Saeng Jan給她。Pumma接受了這個賭約,但是每當他越是誘惑Najan,自己卻也陷得更深;同時Najan也因為Pumma的誘惑而迷失了自己.......

                                *取自TC情報網*

===以===下===有===雷====================================

 

這部戲題材還滿特別的

横跨了前世與今生

這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Kirana

皇后是他首先愛上的女人

當然Kirana對她很專情

關於皇后和好友的流言蜚語

他也不聽信

之後雖然他愛上了Najan

但他並沒有忘記皇后

還是讓皇后擁有較大的權力

之後

因為一些事情

造成Kirana誤會Najan

以為Najan不愛他

還狠心殺死自己

死前對Najan很不諒解

Kirana死後被詛咒成為鳥怪

他還是無法原諒Najan

他恨Najan恨了幾千年......

當然Kirana生前對Najan的付出

Najan也感受到了

所以在Kirana死後

Pumma追問Najan到底愛不愛他

Najan告訴Pumma

她愛Pumma

但除了Kirana  再也沒有人比他對她更好了

所以她更愛Kirana

說完沒多久 

Najan便自刎了

但這段往事卻在幾千年後

Kirana才完全明白

他完全錯怪了這麼深愛他的女人

還誤會Najan就是殺死自已的兇手

他覺得很抱歉

在他和皇后鬥法敗陣之後  奄奄一息時

他覺得他恨了幾千年

到頭來卻只是個誤會.......

便要Tem(Najan)幫幫他

用寶器將他完全剌死

讓他可以完全安息

..................

Kirana雖然同時擁有皇后和Najan

但他都是真心的愛著這兩個女人

算是非常感性的人

對於最後

他就這樣湮消雲散

為他感到很殘念

但他對Najan的愛

卻讓人很動容

...................

如果真有來世

希望Kirana可以和Najan

彼此真心相愛的在一起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