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

終於又看完一部泰劇了

 掩飾的愛.jpg

掩飾的愛 (Ruk Sorn Kaen)   2008年 共12集

 

主要演員:

Paul.jpg Papop (Paul飾演)

 

Pat.jpg Namneung (Pat飾演)


Doojdao.jpgDoojdao - Papop的母親

 

Poowadon-2.bmp Poowadon - Papop的父親

 

劇情介紹:

Papop和Namneung是小時候的玩伴,兩人的感情非常好,但原本美好的一切,卻在Papop發現自己父親(Poowadon)愛上Namneung的母親(Duangjai),致使母親(Doojdao)因而發瘋被送至療養院之後,Papop無法原諒父親出軌的行為,並刻意疏離Namneung,但單純的Namneung非常不解為何Papop會突然討厭她?沒多久後,Papop被父親強迫到英國念書,這段兩小無猜的日子就這樣無極而終....

15年後, Papop帶著復仇之心歸國了。Namneung在Papop精心策劃下,一步步的踏入Papop所設的陷阱,加上兩人的兒時美好的記憶,Namneung很快地就愛上了Papop,並嫁給了Papop。就在Namneung以為自己有如天堂般的幸福時,Papop卻開始對Namneung很冷淡,並向Namneung坦白自己與她結婚只是為了替母親報仇,他要讓Namneung和Duangjai變得不幸福.........

在這場復仇中,Papop慢慢地愛上Namneung,但為了母親所受的委屈,Papop總是殘忍的對待Namneung。甚至有一次,Papop因強行帶走Namneung,倒致Duangjai當場昏倒,送醫不治。之後Papop決定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情感,想與Namneung從新開始.....但卻太遲了......Namneung認為母親之死最終的罪槐禍首就是Doojdao,遂決定假意答應Papop的再次追求,再用Papop對她的愛來反擊一直以來躲在幕後操控一切的Doojdao.......

Namneung與Papop原本單純的愛卻因上一代的愛恨情仇,致使兩人互相折磨......。揪~竟當年的真相是什麼?兩人最終會掙開上一代的枷鎖,讓那份原本屬於彼此的幸福再度降臨嗎?

 

==========================================================================================


這部戲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一直被自以為的正義給矇蔽(俗稱鬼遮眼)

但其實他才是母親用來向父親與女主角母親復仇的工具人

女主角也超衰

因為上一代的事

就被男主角怨恨報復

其實最最最無辜的就是女主角了.....

(私心希望Pat不要再演這種苦情角色了

覺得她還是比較適合演個性開朗又愛和男主角對嗆的女主角)

還有

就是

這部戲有個演員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酥湖

就是女配角Prim的父親Permlap(演過 裂心 Jai Rao裏面的狗仔)

 Permlap.bmp

覺得他使壞時常常只有1號表情(在 Jai Rao和這部戲裏,演法都是一樣滴....)

像是上面那張圖一樣

看了真的很不酥湖(這樣是該誇讚他演技太好了嗎??)

只想對他說

加油~~~大叔

演技表情可以再多點變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