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一部覺得還不錯看的泰劇了

雖然目前只看完2集

但有讓我想再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劇名叫"過去的愛情傷痕"

過去的愛情傷痕

內容大概是講--

  男主角(Tawanchai Simantra)為了順利繼承爺爺(Simantra家族)的遺產,必須遵循爺爺的遺言:一年內找出叔叔(Alomdate)失散18年的女兒,才可與她各獲得一半的財產,否則家產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幾經波折,Tawanchai終於找到了Wanna(曾為Alomdate懷孕的女人),也順利找到叔叔的女兒-TorfunTorfun曾詐騙過Tawanchai,所以TawanchaiTorfun的印象不是很好,總是瞧不起Torfun,但礙於遺囑,還是和Torfun一起繼承家產。於是Torfun帶著媽媽(Wanna)、妹妹(Woonsen)與弟弟(Lookchin)搬進了屬於Simantra家族的大房子,以為從此就過著平安快樂的日子。

  但事情卻在Torfun搬進Simantra大宅後,開始有了轉變。Tawanchai慢慢發現Torfun的善良,忍不住愛上了自己的堂妹,Torfun也慢慢被Tawanchai吸引了,兩人的感情慢慢發酵.........

  這段禁忌不倫戀看似無解,卻在Torfun真正的身世中,慢慢找到出口..............

 關係圖.bmp

 

================================

嗯.....這雖然這是台劇中常出現的身世梗

但我還是忍不住被吸引了(發現原來我....愛看老梗XD)

尤其女主角和Lookchin之間的姊弟情深

我看了很感動 〒▽〒

當然迪迪也相當可愛(根據我Google得到結果,這位小迪迪還沒滿5歲呦!!!)

童言童語但卻又很中肯

演技完全不輸我們的小小彬呢(照我目前看了2集的結論....嗯....搜哩搜哩~~任小樂...)

 

Lookchin-6.jpg 很帥氣吧......

 

Lookchin-裝可愛.jpg 好像小女生說(姊姊我完被迷住了.....他真的好可愛哎 )

 

Lookchin-1.jpg 與男主角的合照(奇怪了...明明平常很愛看帥哥的我,怎麼今天焦點都是在這迪迪的身上....囧...但"順便"誇一下這張男主角也很帥呦....)

 

Lookchin-3.jpg 與女主角的合照

 

p.s.怎麼打完這篇之後

感覺自己好像變態怪姊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