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過年這幾天

連續看了6、7集

終於把"我家的惡魔與天使"(以下簡稱"我家")看完了

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乖乖的看泰劇

"我家"後面幾集出現了一個新的角色-- Paerd --Chai幼稚園的好朋友

還滿喜歡這個角色

是個討喜的女配角(還是個混血正妹演的.....個人對混血兒超有好感的XD )

不像一般只會搞破壞的無腦女配

Paerd個性很直率大方

我也愛看Chai捉弄Paerd的橋段

兩人很像兩小無猜的小朋友

很可愛

如果不是Jaew的出現改變了Chai的個性和想法

我倒是會贊成Chai和Paerd在一起(王子與公主)

但要不是Jaew成功收服高傲不羈的Chai

讓Chai決定洗心革面

變為新好丈夫&新好拔拔

Chai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只會惹事生非來引起父親的注意

只能說Jaew真如她在劇中最愛說的

"Jaew真的好厲害"

Paerd-1-修圖.jpg (就是由她飾演Paerd)

 

Paerd-2-修圖.jpg

(不是故意要找曝光照,實在是她的照片很少,好不容易找到,不是模糊照就是這種...所以就幫她加馬賽克...)

 

Paerd-3-修圖.jpg (皮膚超白,不虧有混過血)

p.s.我猜她應該是很大喇喇的人,所以才會一直曝光而不自知....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