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討厭的生日又來了

只會覺得自己愈來愈老

好想跳過今天

假裝自己還年輕一歲

..........

..........

晚上跑去買了隨身硬碟

因為有了它

我的泰劇就不怕沒地方放了

誰叫我泰劇存太多了

把C槽的空間都用完了

不想佔用D糟  因為要放一些備份的東西

原本打算買另一牌的

但是沒有我愛的白色

所以就只好買這一台了

為了這台

又讓我多花錢加入會員

因為店員鼓吹說才差89元(那台硬碟的會員價跟一般非會員價差311元  而入會費是400元)

就可以成為會員  以後購物都可享會員價

加入會員又可以選一個價值890元的小家電

等於那個家電才89元而己(但我覺得那些家電根本都是一些不知名的雜牌  還說價值890元  我覺得有400元就該偷笑了)

DSC01029.JPG → 就是這台  以後可以安心的放我愛的泰劇了......

DSC01030.JPG → 我選的小家電 其實不是很喜歡  但其它的都更囧 

 

打完這篇後

發現已經過了12點了

生日早就過了

但是還是 祝我 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好姊妹沒忘了我的生日

真是太感動了

You're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