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愛看的泰劇

Sapai Glai Peun Tiang ("霹靂兒媳",也有翻成" 陀槍兒媳")

不像一般泰劇走悲情路線(老是要騙你的眼淚)

SGPT帶給觀眾的是輕鬆歡樂(隨著劇情有時會讓你會心一笑)

Ann與Chakrit-04.jpg

SGPT 日前才在泰國CH3台播畢 共13集

 

主要演員:

Ann Thongprasom 飾演 Lalin

 Ann-02.jpg(Ann在SGPT裡是個性、打扮都man的女警,但還是很正啦!)

 

Chakrit Yamnam 飾演 Jormtup

Chakrit-01.jpg(Chakrit並不是一眼就會讓你覺得帥的,但在SGPT裡你會感受到他常被Ann弄到很無奈而散發自己獨特的魅力,我很喜歡他對Ann無可奈何的表情,超可愛!)

 

Jintara Sookapat 飾演 Khun Ying Lerluck

婆婆-01.jpg(這位大嬸扮演Chakrit的母親,但感覺還是太年輕了)

 

Num Gunchai 飾演 Jormpoln

Jensuda Parntho 飾演 Areeya

 負心漢與痴心女.jpg(Num 圖右-看起來很大叔樣,Jensuda 左-她就是演Sawan Bieng中個性很可愛的Pat,很喜歡她在SB的角色)



劇情大網:

Lalin是一位脾氣火爆的女警,有一天,住在鄉下的家人發現Lalin的妹妹Areeya懷孕了,不管家人怎麼逼問,Areeya都不肯講出孩子的父親是誰?Lalin靠著自己當警察的本領從Areeya的房間找出一張Jormtup的名片,誤以為Jormtup(一家酒店的總經理)就是那個不負責任的負心漢,便要求JormtupAreeya負起應有的責任。Jormtup否認了他是Lalin口中的負心漢,但Lalin卻一口咬定負心漢就是Jormtup沒錯,常常找Jormtup的麻煩甚至對他拳打腳踢。之後,Jormtup發現讓Areeya懷孕的人其實是他哥哥Jormpoln,但為了保護花心的哥哥,他只好守著這個秘密。後來,Lalin為了逼Jormtup負責,就綁架他回她鄉下的老家,此時,Lalin也從Areeya的口中知道事實。Lalin要求Jormtup的母親YingAreeyaJormpoln結婚,但是Ying不肯,因為她聽信了Jormpoln的話,誤以為Areeya只是為了他們家的錢。Lalin很生氣,為了報復Ying,故意讓Ying誤會自己和Jormtup發生關係,然後逼Ying選擇要她還是Areeya當自己的媳婦,Ying回答這兩個都不可能。後來Jormtup為了讓事情能告一段落,自己對Lalin也有好感,遂決定要娶Lalin, 而Lalin也為了想讓JormpolnAreeya負責,也想方便監督YingIttipoln(販賣假寶石的供應商)的關係,便決定答應嫁給Jormtup,於是兩人便登記結婚。後來Ying知道後非常生氣兒子竟然和她的死對頭結婚,便常常和她的姊妹淘NuaSamorn及其女兒(SireeyYooda,喜歡Jormtup)密謀要如何讓JormtupLalin離婚!.......

到底 出身平民Lalin和上流的婆婆Ying要如何拼出勝負??

Ann與婆婆-01.jpg

個性火爆的Lalin與溫和紳士的Jormtup會怎麼擦出愛的火花??

Ann與Chakrit-kiss.jpg

Jormpoln會為他的花心不負責任而付出多大的代價??

負心漢.jpg

Lalin又會如何與搭檔Pat聯手解破棘手的假鑽石案??

工作.jpg


想知道結果的人就請自己看SGPT找出答案(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目前我看的中文版只出到第5集,還剩8集在等待..但迫不及待的人可以自行觀看無字幕版...)

--------------------------------------------------------------------------------------

婚後,Jormtup總是意圖想對Lalin毛手毛腳

Ann與Chakrit-05.jpg

但是

等到的不是妻子的溫柔對待

而是


Ann與Chakrit-02.jpg (Jormtup最後總是會落得像這樣的下場...............誰叫你惹到偏偏是女警....哈!)


 Ann家庭.jpg (很幸福的Lalin家人合照:左->右 妹妹 爸爸 堂弟 媽媽 Lalin)

 

堂弟.jpg(覺得堂弟還滿帥的....附上一張堂弟的獨照)

 

Ann與Pat.jpg (圖右 一直暗戀著Lalin的搭檔-Pat)


女配角.jpg(想盡辦法要讓Jormtup與Lalin離婚的Yooda)

 

Patty.jpg (讓Jormpoln移情別戀的model-Patty)

 

超白痴配角.jpg(自稱是村子最帥的人並單戀著Areeya的BoonChuay,常常有無理頭的舉動,讓人啼笑皆非....但有時會覺得演得太誇張、刻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