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驚訝

我最喜歡的泰劇-Sawan Bieng

竟然讓我登上首頁了

 Sawan_Bieng登上痞客邦首頁-2-修.bmp

感謝PIXNET的編輯

讓更多人瞭解泰劇

認識Ken與Ann

真的超開心的(灑花)

...............

另外

對泰劇有興趣的人

以下是我常去的討論區、Blog

裡面都有許多豐富的

泰劇、泰星介紹

泰國娛樂新聞、八卦

絕對可以滿足你對泰劇的渴望


PTT的Thaidrama版  ==>有新聞、有推薦文,有一些心得文,但人氣不是很多..

ThaiCraze情報網 (台灣) ==>應該算是台灣泰劇討論區的始祖吧!資訊也很豐富!

Chiao's Blog (台灣)  ==>Chiao真的超厲害的喔!她常飛到泰國去追星!

Lyn's Lakorn Blog ==>這裡有很豐富的泰劇介紹、娛樂新聞...!但都是英文的...

Ken♥Ann中文論壇 (大陸) ==>看名字就知道是屬於Ken和Ann專區,但其它的泰劇和新資訊也很齊全!

YYcaF泰劇討論區 (大陸) ==>裏面有一堆泰劇的介紹和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