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一直睡眠不足

 

因為瘋狂的迷上泰劇

 

發現有一些泰劇還滿好看的

 

不過目前為止只追完一部

 

「Sawan Bieng」有人翻做「臨時天堂」或是更貼切的「天意弄人」


 

劇情是描述一個男人如何從完全不懂愛到肯為愛犧牲奉獻:


       Kawee母親在他小時候就過逝了,父親(Kid)只忙追求自己的愛情與事業而忽略了Kawee,慢慢地父子之間就有了很大的隔閡,也造就了Kawee不懂愛、很高傲、以自我為中心的個性。更由於Kawee出身豪門、母親又是貴族以致於他很瞧不起一般小老百姓,所以他拒絕了Leela對他的追求、並對她惡言相向,這也讓Leela非常的受傷。


五年後,Kid意外撞死了Leela的未婚夫,Kid在照顧Leela之餘對Leela產生了愛意,雖然Leela不愛Kid但還是嫁給了Kid,Leela一家人也跟著Leela搬進去Kid的家。然而Kawee非常不喜歡被他拒絕過的Leela成為他的新繼母,故常常跟Kid、Leela起爭執,而Kawee每次與Leela爭執後便牽怒於Leela的妹妹-Narin。Narin是個外表溫柔但內心堅強的女孩子。Kawee在一次與Leela、Kid的嚴重衝突後,為了報復Leela便強暴了Narin。


後來Narin懷孕了,Kawee在與Narin接觸後,慢慢的發現Narin的美好並愛上了Narin。Narin因忘不了Kawee之前對她的種種傷害&把她當成是報復Leela的復仇工具,無法原諒Kawee。所以Kawee為了得到Narin的原諒,做了很多他以前不可能會做的事 ex:親手煮飯、餐風露宿、清晨三點起床幫Narin摘花......等。想藉此來彌補之前對Narin的傷害,但是Narin很怕Kawee的改變只是暫時的,遲遲不肯原諒Kawee。最後在Leela的幫忙下,Narin終於明白Kawee對她的愛,原諒了Kawee並嫁了給Kawee.........

 

p.s.雖然整部戲有4次rape

 

但由於泰國還是很傳統保守的佛教國家

 

所以這種rape戲碼都是用意念帶過

 

像是照照床角之類的

 

但還是令人感受深刻

Ken&Ann 男女主角雜誌封面照)

劇中Kawee是由Ken Theeradeth Wongpuapan(簡稱Ken)飾演的


我覺得Ken把Kawee這個角色演的很成功(當然他的帥氣的確加了不少分)


Ken將Kawee還沒發現自己愛上Narin時和發現自己愛上Narin後的不一的個性詮釋的非常鮮明

 


從一開始對任何女人無所謂、吊兒郎噹的態度


到充滿愧疚與愛意的看著Narin


尤其是當Kawee看到與Narin的小孩的超音波時


整個眼神更是充滿激動與感動


甚至還落下了男兒淚


真的是感動了我呀(沒辦法,誰叫我每次一看到劇中男主角哭我就完全沒法度,好感度會加分!)


隨手查了Ken的一些資料


知道他今年31歲(1977年生)


可惜的是......已經死會了還有一個兒子


Ken的妻子Noi Bussakorn比Ken大了7歲(很趕流行喔~姊弟戀!)


是個model喔


據說他們是幾年前拍戲認識的


從Ken還默默無聞時就在一起了

 

Ken

Ken&Noi (←Ken與妻子Noi的合照)


Ken&Noi (←Ken&Noi,Ken笑的好可愛喔!我喜歡Ken這樣的笑容!很天真!)


Ken&Noi婚紗照 (←Ken&Noi的婚紗照,男的帥女的美!)


Ken&Noi (Ken&Noi雜誌封面照,很sexy喔!)

接下來就介紹女主角


Narin是由AAnn Thongprasom所飾演


Ann是擁有三個國家血統的混血兒(父親是瑞典-阿拉伯混血,是位醫生,但在Ann4歲時就失踨了。母親是泰國人)


今年32歲(1976年生)有得過泰國影協的最佳女演員等大獎


她不僅漂亮還是個高材生-法政大學 新聞與大眾傳播碩士

Ann-01

 

Ann-02

 

Ann-03

 

Ann-04

 

再來幾張Ken&Ann的合照


因為我覺得Ken&Ann真的很配說(真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在一起,但是不可能了.....)


Ken&Ann好像合作了三部戲了- 只記得還有一部叫"愛的漣漪",另一部忘了....

 

Ken&Ann

 

Ken&Ann

 

可能是因為受泰勞...等東南亞籍來台工作的人影響


對東南亞地區有很大的誤解


一直認為他們很落後


拍的劇應該也不是很好看、不是很現代


但看了Sawan Bieng後


對泰國有了另一種觀感


原來泰劇也沒有想像中的難看


也讓我對泰國有了新的認識

 

 

 

p.s.文章中播放的音樂是Sawan Bieng片頭曲-Sin Sood Suk Tee 現在就結束吧

 

 *有人反應看不到圖片 我已經修改了 如果還是看不到的話 請再告知 我會想辦法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