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捏毛豆了



原本想說買∞氣泡紙



但是Coop說她玩過朋友的

感覺還好

所以就決定買毛豆了

......

原本以為每個豆莢內有很多豆豆

且每個豆豆都有不一樣的表情

更以為每次捏會跑出不一樣的豆豆

拿到後

卻發現裡面只有3個豆豆(而且只有一個有表情)

被插圖騙了

(原來是我和Coop誤會它了....)

翻開裡面的說明書

發現總共有十二種表情

普通、憤怒、悲傷、微笑、擰、興奮(我拿到的就是它)

    肥胖、哭泣、超級憤怒、年老、大眼鏡、熊貓(超可愛的,是我最想要的表情...殘念啊!.)

(想把全部的表情拍上來,但是相機剛好沒電了...)

  
我拿到的"興奮"豆,但我認為比較像流鼻涕(有點像蠟筆小新裡的阿呆...)

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沒有畫出來

但在說明書最下端有接曉答案

只能說

這是從我出生以來看過最爛的隱藏版

應該很多人都不會想要

想知道答案嗎??

我會寫在最下面

想知道雷的人可以自己看答案

(但在看之前可以先猜一下,增加一點樂趣.....其實是失望)


玩了之後

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但無聊時

還是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
   。
   。
   。

  
   。
   。
   。

  
   答
   案
   在
   下
   面
   。
   。

  
   3
   

   1
*Answer : 沒有繪畫面孔(....It Suc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