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oop幫我買黑森林

謝謝Mom幫我付網購的錢

謝謝這個世界

謝謝eason的歌-----special thanks to

「感謝這一刻為我彈吉他的人
   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
   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讓我能夠用我的聲音去感動人

   感謝傷我的人帶來保護我的人
   感謝虛偽突顯誠懇

   我  想感謝  全世界
   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 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  一個人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